长安大学—海南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0

10月14日上午,长安大学—海南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揭牌仪式在海南大学顺利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沙爱民,副校长王建伟、范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副校长曹宪忠,梁谋以及两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仪式。仪式由海南大学副校长梁谋主持,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场


符宣国简要介绍了海南大学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他表示,海南大学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全面对接海南自贸港建设,扎根海南大地办教育,努力创建支撑引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一流大学。希望双方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在学科建设、学生联合培养、科研平台和项目合作、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促进“双一流”建设进入“快车道”,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沙爱民表示,长安大学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主动对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以合作共建优势特色学科为重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加强与海南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干部培训、国际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促进两校共同发展,为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长安大学的力量。


随后,双方领导共同为长安大学海南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揭牌仪式


两校成立联合国际学院,将为双方国际教育与产教融合等创建新的合作平台,将在国际教育方面做出模式创新和示范。双方将以联合国际学院成立为新起点,开展更广泛、更多元、更持久的校际合作。


合影


(图/文:邢宇航  审稿: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