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及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

2022年9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主题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及组织生活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伟主持。


会场


张伟强调,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既是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重要论述的重要体现,也是严格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建立健全改进作风长效机制”安排部署的实际举措。学院全体教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精神狠抓作风建设,把纪律教育学习同自己负责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勤 快 严 实 精 细 廉”的优良作风切实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履职担当、夯实责任、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强化做好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党政工作任务,确保国际教育事业稳定发展。


张伟院长讲话


学院党支部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孙林副院长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后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纪录片。


孙林副院长领学


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后,学院同步布置了2022年国庆节假期及近期学院相关工作。强调要守土有责,强化担当意识,履职尽责,严守纪律与作风建设。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生管理、境外留学生入境返校、校外学生走访等各项工作。



吕卫东副院长布置国庆节假期及近期国际学生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学院上下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开展讨论、完成线上测试,全体党员、教职工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有力促进了学院工作作风的进一步改善,强化了教职工履职担当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学院的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



(图:刘一楠 文:童可 审核:孙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