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线下集中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0

2022年9月15日、16日,来自也门、卢旺达、孟加拉国、加蓬等31个国家的第一批134名国际新生,完成线下报到注册手续,顺利入学。



迎新期间,副校长范文指导学院迎新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带队到迎新点检查指导,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与国际学生亲切交流。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生报到工作,线下迎新前,国际教育学院启用“线上预报到”系统,要求所有新生填报重要信息,通过审核方可入校,确保其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有序、顺利报到。



同时,学院选拔、培训多名优秀国际学生组成志愿者团队,他们本着“安全、热情、高效、细致”的工作原则,服务迎新一线,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线下报到当日,新生在入校通道完成健康码审核、身份核验、测温、消杀、核酸采样等工作后,来到学院“一站式”服务中心,办理缴费、签证、住宿等手续。报到流程高效便捷,现场井然有序。



本次线下集中迎新后,国际教育学院还将继续开展第二批新生报到注册,以及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尽快融入在长安大学的学习生活。




(图:宣传部、黄爱琴、苏绚、帕润  文:王雯曦  审核:吕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