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维拉学院汉语中心首批中方人员赴任欢迎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210

当地时间814日上午,马尔代夫维拉学院汉语中心首任中方人员赴任欢迎仪式在维拉学院举办。维拉学院院长Ahmed Anwar,副校长Ali Najeeb,汉语中心外方主任Ahmed Yasir、中方主任刘宇与维拉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场


会上,Ahmed Anwar代表维拉学院对汉语中心中方人员顺利赴任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维拉学院将积极助力汉语中心开展各项工作,并祝愿两位中方人员在马尔代夫工作愉快。副校长Ali Najeeb详细介绍了维拉学院的办学宗旨、专业设置、国际交流发展情况,并就汉语中心发展提出了建议。汉语中心马方院长Ahmed Yasir中方人员克服疫情等因素影响赴任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马尔代夫汉语学习的潜在需求及初步设想,并表示将与中方院长共同做好汉语中心的规划和发展。


刘宇对维拉学院为首批中方人员赴任前后所给予的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在双方高校的领导下,与各方一道,尽快筹备完成揭牌仪式,做好汉语中心中长期规划,开设满足马尔代夫多元化需求的汉语课程。她希望,汉语中心立足汉语教学,打造中马两国文化与学术交流的平台,增进中马两国人民友谊。



会后,刘宇代表长安大学向维拉学院赠送书法作品,并转达了校方对维拉学院访问长安大学的诚挚邀请。


(图:维拉学院 文:刘宇、樊星、甘资鸿 审核: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