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度长安大学国际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0

    517下午,学院组织召开长安大学2022年度国际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评审会。学校来华留学教育项目评审专家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主持。



会场


张伟向参会专家表示感谢,他介绍了2021年国际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背景。张伟指出,国际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是备受认可的校级项目之一,学校旨在通过支持一批有研究价值、实施前景的课题,为国际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张伟院长发言


会上,各位专家对国际学生教育专业建设和课程体系、教学内容的优化与整合、国际学生教育培养质量提升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国际学生公共基础课程资源整合与辅助支持课程建设、孔子学院建设和发展、国际中文教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研究等类别申报书进行严格结项评审,提出中肯的意见与建议。评审专家审核了拟结项项目相关资料,逐一提出结项意见。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际教育教学改革工作,通过支持立项,鼓励和引导教师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创新工作思路,营造良好氛围。




(文:童可 图:雒茜 审核: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