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人民周刊》驻陕处到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0

    5月13日下午,人民日报社《人民周刊》驻陕处主任张宏安一行赴国际教育学院交流座谈。人民日报社《人民周刊》驻陕处办公室主任张言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副院长吕卫东,国际学生办公室主任张紫航参加会议。


会场


张伟向张宏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历史沿革、国际教育改革发展思路、国际教育发展愿景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工作及国际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做好国际学生国情教育情况。张伟表示,在做好国际学生管理和教育的同时,让国际学生了解真实的中国、讲好中国故事也是国际教育工作的重点,我院在这方面投入了很多精力,取得了不错的成效。近年来我校国际学生教育先后受到央视新闻频道、央视国际频道、央视综艺频道、人民网、新华社、中国新闻网、陕西日报等各类媒体和驻外使馆报到宣传30余次。他希望人民日报社《人民周刊》能多多挖掘学院的亮点工作,深化校媒合作形式,进一步提升我院知名度、扩大我院影响力。


张伟院长发言


张宏安表示,来华留学生是我国教育对外开放和对外形象的窗口,我们要发挥好来华留学生“贯通中外”的独特优势,借力来华留学生群体,服务中国与世界交流合作的大局,助力中国文化的对外传播,同时也欢迎各位国际学生深度参与到对外传播活动中来,共同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


张宏安主任发言


会后,张宏安一行参观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




                                            (图:刘一楠 文:童可 审核:吕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