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赴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开展合作研讨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61

      42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带队赴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开展合作研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建康会见了张伟一行。



会场


张伟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发展成果和未来规划。他指出,多年来,国际教育学院致力于对外发展合作,实现了规模快 速增长。在疫情大形势下,国际教育发展应当及时调整思路,将重心转移到向内深挖、修炼内功上来,以“一带一路“工程教育中心智库为纽带,连接省内各个研究机构、企业及高校,盘活资源,携手推动国际教育事业发展。


王建康对张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长安大学在特色国际化教育方面进行了多样化尝试,成果显著,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促进中外交流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省社科院将积极投入专家,大力支持与长安大学的合作,以服务企业需求为导向,以项目为核心,务求全方位合作顺利开展。


会后,王建康副院长为张伟一行赠送了《丝绸之路蓝皮书-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报告(2021)》。未来,双方将在智库业务、研究项目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图:周祺晨 审核:杜轶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