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领导来校检查指导国际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01

   4月7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一级调研员郭宏毅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国际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副院长吕卫东,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紫航参加汇报会议。张伟院长汇报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


会场


张伟院长从疫情防控、在线教学、心理帮扶、后勤保障、突发事件处置、国情教育、值班备勤、校外学生管理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


张伟院长汇报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


郭宏毅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目前的疫情防控措施和阶段性效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我校留校国际学生数量多、住宿分散,疫情防控工作难度高、安全稳定工作挑战大。最近全国各地疫情频发,在这个关键时期,全体师生仍然要对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同时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不留任何纰漏。他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际学生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特殊性和复杂性,把做好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当作重大的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做好值班备勤,务必按照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细化国际学生管理各环节,确保国际学生疫情防控不留死角、精准到位,切实保障学校国际学生的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


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一级调研员郭宏毅发言



图/文:张紫航  审核:吕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