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工作处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79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22年4月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工作处(以下简称“学院”)在学院多功能厅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伟主持。

张伟院长发言


张伟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就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指标,坚持以“突出特色、扩大规模、优化结构、规范管理、提质增效”为指导思想,在保证完成各项国际教育工作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国际学生返校工作,保证教学有序开展,校园安全稳定。一年来,学院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以国际教育综合改革为抓手,争取各类办学资源,使我校国际学生规模总体保持稳定,质量持续提升,圆满完成了学校党政工作要点重点任务和学院全年工作目标。他肯定了学院教职工为我校国际教育工作发展做出的贡献,号召全体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服务大局,勇于创新,取得国际教育事业更大的进步。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职中,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汇报了个人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等重要内容,并紧密联系分管的实际工作,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全年工作,查找存在问题,客观分析原因,提出改进的思路和举措。

会场


最后,按照会议议程,参会教职工听取述职后,在学校组织部的监督下,采取无记名填表方式,填写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


 图/文:刘一楠 审核: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