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季国际学生线上线下招生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91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国际影响力,增加国际学生招生数量,提高生源质量,宣讲最新CSC申请改革,降低疫情对国际学生招生工作的影响,国际教育学院于3月11日举行线下招生宣讲会,并通过网络平台同步直播,积极搭建与国际学生沟通的平台,在线直播活动受到欢迎。招生办公室主任张蕾以及招生专员胡佳楠、邵靖婷、赵王勉、邢宇航老师参与了此次招生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于长安大学南校区和渭水校区同步举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学生提供多元化信息平台。两会场的宣讲内容同步,分别介绍了西安的区位优势、文化特色和长安大学的悠久历史、学科特色与杰出成就,国际教育学院的总体情况、学科优势和国际化特色,中国政府奖学金和长安大学“一带一路”奖学金的申请流程和内容以及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改革的相关细节,南校区会场的宣讲会进行了线上同步直播。在答疑环节,学生踊跃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反响热烈,互动频繁,吸引了300余人参与,相信会吸引学业能力强、科研水平高、发展潜力大的优秀学子留学长大。




特殊的疫情虽然限制了招生宣讲面对面的讲解,但网络帮我们拉近了心连心的距离。国际教育学院将持续推出系列招生宣讲会,进一步深入研究招生宣传模式,按照留学生培养“提质增效”要求,坚持“不断创新、争创品牌”,为学校国际化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图/文:胡佳楠 审核: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