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与湖南传媒召开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71

      3月8日上午,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景伟一行赴国际教育学院交流座谈。湖南传媒国际交流处处长王涛、项目官员肖毅,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维拉学院汉语中心中方院长刘宇、骨干教师甘资鸿等参加会议。


张伟向谢景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马尔代夫维拉学院汉语中心筹建工作进展,并对湖南传媒在前期工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张伟表示,湖南传媒国际教育工作发展特色鲜明、成果突出,承办的“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社会影响力大,对传播中国文化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建好维拉学院汉语中心,是长安大学与湖南传媒的共同心愿,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共享资源、实现共赢。


刘宇介绍了汉语中心教学筹备工作。她表示,目前已制定好汉语考级课程教学大纲,并将为维拉学院汉语中心学生定制“菜单式”课程教学大纲,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保障教学内容。


谢景伟对长安大学在推动维拉学院汉语中心筹建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南传媒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关系,将做好保障工作,共同推动汉语中心筹建工作。他强调,未来将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方式,发挥湖南传媒优势,拓宽合作渠道。


会上,双方就维拉学院汉语中心执行协议等事项展开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场



图/文:雒茜 审核: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