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TC)国际学生工作委员会工作视频会召开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74

          37日下午,2022 WTC国际学生工作委员会工作视频会召开。中国公路学会副秘书长、WTC执行委员会运行中心主任王大鹏,中国公路学会WTC执行委员会运行中心学术处副处长洪梓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WTC国际学生工作委员会首届轮值主席张伟,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WTC国际学生工作委员会首届轮值秘书长吕卫东等参加会议。


洪梓璇介绍了WTC2022会议筹备情况。本次大会由六个板块组成,分别是:开幕式暨主旨报告会、“一带一路”国际交通联盟系列活动、平行论坛、交通科技博览会、科技成果发布、奖赛活动等。她表示,大会将邀请行业内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加入,丰富会员单位参与形式,提升委员会社会声誉。


王大鹏就长安大学对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WTC会议规模不断升级,参与的组织机构和主办单位实力强、经验足,为大会成功举办锦上添花。他强调,大会内容设定方面不断创新,尤其是今年提出了主宾国和主宾省等概念,更加强化了WTC国际化定位标准,让WTC成为更具影响力的国际会议项目。


张伟表达了对WTC 2022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他表示,作为WTC国际学生工作委员会首届轮值主席单位,学院高度重视与会员单位的合作交流,也将做好WTC2022会务工作的服务保障,推动后续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与会代表商讨了WTC国际学生委员会其他支持事项,共同讨论国际学生参与大会投稿、会员单位交流、国际学生论坛筹备与国际学生专场招聘活动计划等工作。


会场



图/文:雒茜 审核: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