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澜轨道到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05

          32日下午,陕西星澜轨道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兰飞到我院访问交流。张伟院长在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张伟院长代表学校向王兰飞颁发了“为公担当,抗疫先进”的捐赠证书,感谢星澜轨道在疫情期间对我校抗疫工作做出的帮助和支持。他说,星澜轨道是我们重要的合作单位,疫情期间,星澜轨道伸出援手,捐赠了大批抗疫物资,体现了双方长期结下的情谊。希望双方进一步携手,拓展合作深度,在区域经济发展和协同创新等领域共建共荣。


王兰飞总经理接受了捐赠证书。他表示,近年来,长安大学在国际化方面发展迅速,硕果累累,中非交通大学和孔子学院等项目顺利获批,尤其在轨道交通领域,双方具有广泛的合作潜力。期待双方共建的“轨道交通先进技术国际合作基地”成功落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轨道交通先进技术国际合作基地”是由我院发起,联合中车大连、西门子交通、保利通信、中土集团、中铁二十局、西安地铁建设集团、星澜轨道、西安交通大学、西安铁路职业学院等企业院校成立的产学研用联盟,也是我校中非交通大学重要的实训支撑平台。


 “一带一路”工程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张伟院长为王兰飞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



图/文:周祺晨 审核: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