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防疫,传递校友情!我校国际学生校友叶丽娅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19


1月6日,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收到一批防疫物资,是我校吉尔吉斯斯坦籍国际学生校友叶丽娅捐赠。


我校吉尔吉斯斯坦籍国际学生校友叶丽娅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叶丽娅写给母校的慰问信


202112月,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让长安大学校园按下了暂停键。全校师生同舟共济、勠力同心,在寒冬中共克时艰、全力抗疫。严峻的疫情形势和严格的封控管制,医疗物资成为了校园紧缺的资源。我校国际学生校友叶丽娅也得知了这一情况,深深地关切着母校的安危。她通过多方渠道联系物资,购买了4000支口罩,120瓶消毒液,48瓶医用消毒凝胶。受疫情的影响,物资的转运也几经波折,经过多方努力,辗转几日,沉甸甸的包裹终于送到了长安大学。叶丽娅表示:“这是我应该做的,母校对我的爱、照顾和支持我永远记在心里。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西安加油!长大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叶丽娅手绘的抗“疫”海报,为母校加油


叶丽娅,现任西安玛纳斯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她来到中国留学,成为长安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的一名硕士研究生。在学校时,她表现优异,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毕业以后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为母校师生做点实事,为母校增添一份防疫安全保障。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我校国际学生校友叶丽娅为母校捐赠的防疫物资,不仅为学校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承载着爱的温度。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感谢国际校友的关心和捐赠,让我们携手并肩、共抗疫情,“净”待疫散,再聚校园。



图/文:童可 审核: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