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一行拜访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馆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43

322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一行3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馆访问交流,受到林雲亮总领事和白博然副领事的热情接待。


张伟院长向总领事介绍了长安大学的优势特色学科、丰富的中外合作办学经验、国际学生人才培养情况与马来西亚在校生现状,报告了与马来西亚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合作情况。他表示,马来西亚是东南亚重要的国家之一,学院高度重视与马来西亚的合作,希望未来能够在国际学生联合培养、短期交流、汉语培训与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热切欢迎马来西亚学生来长安大学学习。


林雲亮总领事表示,长安大学在道路桥梁与交通运输等方面的优秀成果有目共睹,学科种类丰富全面,同时感谢长安大学一直以来对马来西亚学生的培养与关怀。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馆将为长安大学与马来西亚各高校交流合作铺路搭桥,积极促成各类高水平的合作项目,共同推动中马教育交流合作高质量发展。


会谈结束后,双方互相赠送了纪念品。


此次访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双方达成了初步共识,有效地促进了留学生招生工作,对学校开拓招生渠道、优化生源结构、提升国际影响力都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