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带队赴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考察调研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2

3月11日上午,副校长范文带队赴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考察调研,了解试验区的教学设施和科研环境建设情况,并与试验区管理局相关领导对长安大学留学生入驻相关条件保障及进一步的教育交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参加调研。


范文一行依次参观了试验区公共图书馆、公共实验楼和公共体育场,并听取了有关试验区最新发展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范文对试验区管理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试验区的教育资源和设施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留学生入驻后的管理、教学及文化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范文表示,长安大学与试验区在人才培养、产业优化升级、留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试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明对范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各项保障措施,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长安大学留学生的入驻工作。试验区管理局方面表示愿意建立高效沟通渠道,支持长安大学与管理局的深度合作,积极推动相关项目落地实施。



座谈交流


范文一行还与我校在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的挂职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