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国际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深入推动国际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4日上午,学院在多功能厅召开2024年国际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伟主持。


会场


会议传达了《长安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和学校党政负责人(扩大)会议精神,对学院2024年招生工作、留学生管理、人才培养、开放办学、安全稳定、团队建设、作风建设进行了详细部署。


张伟指出,2024年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年”,是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学院要深入实施国际化提升工程,创新招生工作方式方法,提高留学生素质,持续推进“中国-中亚五国交通基础建设领域人才培养联盟”建设,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吕卫东对2024年国际学生安全稳定和管理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学院留管队伍要扎实开展国际学生工作,注重加强团队建设和服务水平,关注国际学生心理健康,围绕强化校园安全责任、防范安全风险隐患,不断完善安全工作体制机制,积极推进校园安全治理,切实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副院长孙林对学院教职工落实安全责任制、增强安全意识、建立安全防范体系提出要求。同时强调,全院要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改进工作作风。



发言



通过这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树立了自信向上的工作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步调一致地推动学校国际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