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李捷一行到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0

3月1日,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李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建平等一行6人到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调研交流。长安大学副校长范文与来宾在南校区北院贵宾厅进行了座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等人员陪同调研并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主持。


范文对李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安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取得成就以及重点领域进行了介绍,就人才培养和国际教育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表示希望能够借此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路径,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见


李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此行考察调研的目的,他表示,山西和陕西一河之隔,自古就有秦晋之好的佳话,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发展特色鲜明、成果突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两校间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张伟详细介绍了学校来华留学工作办学历史、招生规模、培养及管理模式、师资配备、奖学金项目管理运行、对外合作发展和校企合作等情况。张伟表示,山西农业大学办学特色鲜明,积极推进对外合作交流,期盼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国际化教育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数字化国际教育、国际学生管理与培养、外拓资源、对外交流合作、高校国际化影响力等主题进行了广泛座谈和深入交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