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岁初见,温暖而至——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4-02-04浏览次数:10


2月2日,正值北方小年,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副院长吕卫东、孙林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南校区北院国际学生公寓,北校区国际学生公寓和育才路国际学生公寓的在校国际学生和物业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走访中,张伟与新老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院逐一发放慰问品。新年将至,张伟向学生介绍了龙年和春节的传统习俗,并祝同学们节日愉快,叮嘱学生假期用电用水等安全事项。


 


吕卫东认真听取同学们的需求,安排人员核实情况并予以解决。此外,他还仔细查看了宿舍的消防器材、电源插座、网络端口等设施,一一叮嘱物业人员和学生关于用电安全、个人财务安全等重要事项,他提醒学生要树牢安全意识,留意天气变化,定期与家人和老师联系报平安,同时也对留校坚持学习的学生给予鼓励。


 


孙林鼓励学生们提前制定好假期学习计划,结合专业所学加强实践。同时,他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学院的管理规定,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宿舍干净卫生,争做优秀的国际学生。


充满祝福的礼盒送到学生手中,饱含温情的话语走进学生心里,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怀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他们将遵守各方面法律法规,合理规划好假期时间,积极参与活动,通过中国传统节日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做“知华、友华、爱华”的践行者。



(图/陈希、周梦琳、郭嘉淼、大河 文/刘倩 审核:吕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