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国际学生安全工作并慰问在校留学生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68

1月28日,副校长范文深入国际学生公寓检查国际学生安全工作,并慰问寒假期间留校的国际学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陪同。


范文检查了国际学生公寓水电气安全、公寓门禁制度、公用厨房、洗衣房等基础设施,对用水用电、电器配备、公共卫生、安防设备等设施保障的落实做了进一步指示和要求,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对寒假国际学生管理服务和假期工作安排的汇报。


范文检查国际学生公寓用电安全


范文亲切询问国际学生在校生活、学习、饮食、假期安排等方面的情况,他嘱咐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宿舍干净卫生,合理安排作息,注重人身安全,遇到问题及时与学校沟通联系。充分利用好这次在中国过春节的机会好好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祝愿大家在中国过一个祥和、安全、有意义的新年。


范文与国际学生亲切交谈


国际学生们纷纷表示,寒假留校期间得到了学校和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深表感谢,也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好好学习,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有意义的寒假。


为做好国际学生寒假期间管理服务工作,国际教育学院严格落实双线值班制度,留管人员24小时在岗,定期检查宿舍,加强与国际学生的沟通交流,努力为同学们解决生活难题,做好生活保障,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在校留学生度过一个开心、舒心、安心的假期。


(供稿:童可 审核:孙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