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学生在首届“浐灞杯”中外大学生乒乓球友谊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刘一楠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476


1128日,西安市首届“浐灞杯”中外大学生乒乓球友谊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11所高校300余名中外学生参加比赛。由来自孟加拉国、尼泊尔、喀麦隆、尼日利亚等国家的10名国际学生及2名中国学生组成的长安大学代表队勇创佳绩,分别取得比赛男子单打并列第三名、第五名,男子双打第三名、男子团体并列第三名。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长安大学代表队荣获男子单打并列第三名、第五名



长安大学代表队荣获男子双打第三名



长安大学代表队荣获男子团体并列第三名



长安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中外乒乓友谊赛以“相约小乒乓、共融大世界”为主题,自1025日启动至1128日闭幕,共历时35天。在陕西省外办、陕省教育厅指导下,由西安市外办、西安市体育局、浐灞生态管委会,西安交通大学承办,开展了530个学时紧张有序、内容丰富的乒乓球集训。集训期间,国际学生们不仅参与训练、与中国同学切磋球技,还参观了西安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世园罗曼小镇及光大环保能源(蓝田)有限公司。


校内集训



参观西安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西安市首届“浐灞杯”中外大学生乒乓球集训及友谊赛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长安大学大学生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还让中外大学生感受到大西安迎“十四运”的运动脉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十四运”的到来。


长安大学参训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