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届留学生毕业话别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一楠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830

 

骤雨初歇,伴随着古城仲夏的凉风习习,毕业季的脚步悄然而至。2019624日下午,我校2019届留学生毕业话别会在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长安大学副校长赵祥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西建、副院长张伟,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邱旭辉,公路学院副书记雷显锋,建工学院副院长胡志平,经管学院院长助理马飞出席本次话别会。2019届的78名毕业留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与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会。话别会由国际学院副院长张伟主持。

  

会场

  

赵祥模副校长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圆满完成学业的留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各位毕业生始终胸怀梦想,用自己的梦想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用自己的梦想去成就各自国家的梦想;希望毕业生们始终心怀感恩,并能够通过实际行动来予以报答;希望毕业生们情系母校,不要忘记在中国的求学时光,常回家看看;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努力工作,早日成为各自国家的栋梁之才,成为两国文明交流与友谊的缔造者和见证者。

  

赵祥模副校长讲话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西建宣读2019优秀毕业留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李西建院长宣读2019届优秀毕业留学生名单

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邱旭辉宣读国际学生校友年级召集人名单,与会领导向校友召集人颁发聘书。

  

邱旭辉副处长宣读国际学生校友年级召集人名单

  

张伟副院长主持话别会

  

2019届留学毕业研究生大海代表毕业研究生发言,他对母校、学院和辛勤培养自己的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热切期盼,回到祖国,讲好中国故事,做两国文化和友谊的使者。

  

硕士毕业留学生代表大海发言

  

2019届留学毕业本科生尼克代表本科毕业生发言,他分享了毕业的激动心情,并表示“我们在长大长大”,母校给了学子们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创造未来的无限可能,毕业后将不忘初心,追逐梦想

  

本科毕业留学生代表尼克发言

  

话别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会后师生合影留念。

  

2019届毕业留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