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留学生助理聘任仪式暨校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刘一楠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1214

5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长大交通科技大厦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学院留学生助理聘任仪式及长安大学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学院副院长张伟、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吕卫东、学院相关教师及部分留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吕卫东主持。

会上,张伟副院长为受聘的留学生助理颁发了聘书,学院此次聘任了三位留学生助理,分别是来自卢旺达的马伟、巴基斯坦的伊森以及喀麦隆的尼克。张伟副院长祝贺他们成功竞聘成为学院第一批留学生助理,并希望他们能在此岗位上认真负责,发挥好学院和留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我校广大留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大会表彰了此次春季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我院留学生百合在女子100米短跑中获得冠军,路斯兰在男子5000米长跑中取得第5名的好成绩,张伟副院长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金,对他们在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祝贺,并鼓励更多的留学生参加到体育运动中来,既要有一个好的学习成绩,也要有一个好身体。

 

 

 

 

张伟副院长强调:国际教育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广大留学生创设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各位老师也在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了加强学院和留学生之间的联系,及时帮助留学生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学院这次尝试聘任留学生助理的工作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并希望这次尝试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关于体育锻炼,张院长鼓励学生多多参加,尤其是学校的运动会,校运动会是一个全校性的重大的体育活动,是各位留学生展示自己,展示自己国家,建立友谊的舞台,希望留学生同学们不要浪费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希望在下次的运动会上,能够看到更多的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