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再相逢”——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毕业话别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一楠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2161

      又到一年毕业季,为了祝贺留学生们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起点,我院于7月4日上午隆重举行了“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毕业话别会”。 学院张伟副院长、学校社会合作处(校友会)邱旭辉副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毕业生班主任老师、学院教师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话别会。

 

      我院今年毕业生共计54人,包括我校与中国路桥公司联合培养的第一批20名刚果(布)留学生,29名英文授课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渭水校区4名建筑学、物流管理、公路工程及土木工程本科生,1名桥梁与隧道工程硕士研究生。

 

      首先,张伟副院长、邱旭辉副处长逐一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纪念品。我院刚果(布)留学生格兰获得了优秀毕业论文奖,得到了表彰。

 

      颁奖仪式结束后,邱旭辉副处长讲话,宣布年级校友召集人(爱卡等五位同学),并为召集人颁发聘书。邱旭辉副处长祝贺并赞扬了毕业生,祝福大家未来一切顺利,欢迎常回家看看。同时,希望校友召集人能够作为中外沟通的桥梁和使者,无论以后身在何处都保持长安大学的气息和血脉。

 

      土木工程专业留学生纳迪姆和路桥专业留学生力量分别代表毕业生发言。两位毕业生分享了毕业的激动心情,对母校、学院以及辛勤培养他们的老师表达了感谢之情,并鼓励其他同学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努力,为梦想而奋斗!

 

      最后,张伟副院长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大家铭记过去的1800多个日夜,不要忘记在长大一起长大的美好时光。不要忘记老师、同学、挚友,不要忘记第一次给你打饭的服务员、第一次给你开门的宿舍管理员。作为学院的老师,不仅教授知识,也分享你们的快乐与成长,更欣喜于你们展现给我们的独特文化和理念。请向你们的家人问好,欢迎你们将来回长安大学继续深造,永远记住你们MADE BY长安大学!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毕业不是奋斗的终点,而是人生新阶段的起点,衷心祝愿2016届毕业生在今后的岁月中,挂云帆、济沧海,坚持理想,不断进取!母校和学院期待与你们再次相聚,共同分享收获与喜悦!

张伟副院长、邱旭辉副处长为毕业生颁发证书与纪念品

刚果(布)格兰获得优秀毕业论文奖

邱旭辉副处长为校友召集人颁发聘书

校友召集人合影

刚果(布)力量代表毕业生发言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