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组织留学生参加第十届阳光体育运动暨2016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者:刘一楠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3814

    2016年4月13日至15日,长安大学第十届阳光体育运动暨春季运动会于我校渭水校区朝晖体育场举行。我院积极组织各校区留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在开幕式上,我院方阵手持各国国家展牌,挥舞各国国旗。路过看台时热情主动地与全校师生挥手示意,赢得了看台阵阵的喝彩声,成为开幕式入场仪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次充满激情的大型体育盛会,对于留学生们而言,不仅是一次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更是一次集体意识与凝聚力的升华、一次归属感与认同感的深化;同时做为我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学院展现了属于自己的独特的风采和魅力,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了我校留学生们对融入到校园文化中的渴望与热情,真正实现了中外文化的交流与碰撞。

    运动会上,我院有“女博尔特”之称的来自刚果布的百合同学在女子组100米的决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展示了我学院留学生追求第一,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我院获得本次运动会团体三等奖。

 

 

 

 

    六十一甲子,国际学院在我校60年来华留学生教育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确立了“突出特色、扩大规模、优化结构、规范管理、提高质量”的发展方针,将继续努力拼搏,力争至2020年在校留学生人数突破1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