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成立

发布者:刘一楠发布时间:2012-11-02浏览次数:4573

 

2012111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校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西建、副院长于丽娟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这是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以来首次成立留学生组织。

 

国际教育学院自2011年年底单独设立以来,我校留学生的规模不断扩大,截止目前,2012年全年在校留学生人数已经突破300人,分别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为了提高留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调动留学生的积极性,学院决定成立留学生学生会。全院留学生通过民主选举,最终确定了15名留学生组成国际教育学院首届留学生会

 

成立大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于丽娟宣布了首届学生会成员名单。

   

   国际教育学院首届留学生会主席艾伦代表全体留学生发言,表示将带领留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广大留学生服务,做好学校与留学生的桥梁与纽带。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西建讲话。他首先对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要求学生会要充分发挥其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把学校和广大留学生紧密联系起来,学院将全力支持学生会的工作,努力为留学生创造更加和谐友爱、奋发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他鼓励留学生们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早日成才,报效社会。

 

会上,学院给全体留学生发放了第一版《长安大学留学生手册》,它标志着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向规范化、科学化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学生会是学生和学院的桥梁,它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方针,旨在促进学校外国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息交流,丰富留学生的文化、体育和学术活动,增进各国留学生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友谊,组织开展各种健康有益的校园活动,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使留学生更好地在中国学习和生活,为留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国家教育学院

2012-11-2

 

 

 

 

我院学生会成立大会

 

 

 

副院长于丽娟宣布首届学生会成员名单

 

 
院长李西建做重要讲话

 

 

全体留学生

 

 

学生会成员与学院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