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111


10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在学院多功能厅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伟主持。



会场


支部书记张伟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他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发展实际,围绕学院发展大局,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推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来华留学生入境返校工作、合作办学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支部书记张伟同志领学


会上,孙林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畅谈体会,分享感受。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表示对党的忠诚,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决心。

支部为7名党员举办“政治生日”活动,要求每一个党员始终牢记自己先锋模范的政治身份,始终保持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始终保持组织上的高度纯洁与忠诚。



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颁发纪念证书


此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党员们在重温誓词中坚定了信仰,在实践感悟中强化了忠诚,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升华。各位党员表示,一定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图:刘一楠 文:童可 审核:孙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