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事也是我们的事”合作企业向我校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55

1月11日一大早,随着朝阳初起,满载着30多箱医用防护服、遮面屏、N95口罩、手消等多种抗疫物资和防控物资的车辆经过专业消杀后,缓缓驶进校园。这批物资由我校“轨道交通先进技术国际合作基地”成员企业星澜轨道采购而来。


物资车辆驶入校园等待消杀


自西安这波疫情蔓延以来,校园抗疫形势一直牵动着各方的心。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星澜轨道把学校的事放在心上,毅然伸出援手,主动筹集一批物资助力我校抗疫工作,鼓舞了广大一线抗疫师生的信心和士气,展现了校企合作企业的手足之情和社会责任感。在物资接收现场,赵祥模副校长表示,星澜轨道作为我校重要的合作单位,多年来在联合研发、技术转化、对外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通力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在“轨道交通先进技术国际合作基地”的平台下,发挥力量,拓展领域,深化合作。


消杀并清点物资



轨道交通先进技术国际合作基地是由我校发起,联合中车大连、西门子交通、保利通信、中土集团、中铁二十局、西安地铁建设集团、星澜轨道、西安交通大学、西安铁路职业学院等企业院校成立的产学研用联盟,也是我校尼日利亚中非交通大学重要的支撑平台,挂靠在一带一路工程教育中心。



长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赵祥模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长安大学南校区北院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田新民向企业表达了感谢,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到场。


图/文:杜轶群 审核: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