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一线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发布者:童可发布时间:2022-01-08浏览次数:305

尊敬的全体一线医护人员:

你们好!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朝气蓬勃的长大校园按下了暂停键。在中共中央国务院、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教育部及各属地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您们放弃休息和团聚,义无反顾穿上白衣战袍,逆向而行,驰援一线,守护学生生命安全。在此,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向您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疫情面前,礼泉县中医医院医护人员和瑾、王金艳礼泉县人民医院陈思、白姣维连续20余天为封控区的国际学生们进行核酸采样。您们身穿白衣,细致耐心,坚持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为学生们的生命健康筑起坚不可摧的“防疫长城”,展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

疫情面前,西安医学院附属医院姚戈冰医生、长安大学校医院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帮助头部受伤的也门籍学生法里进行外科手术,为患皮疹的越南籍学生阮氏青青进行线上会诊。您们克服困难,无私奉献,积极解决就医问题,为师生搭建生命通道,展现了高尚的无疆大爱。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尽管肤色不同、语言不同,但长安大学国际学生用一声声“谢谢”,一次次配合,一幅幅画作表达着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真心。

疫情还未结束,战斗还未收官,您们仍然在战疫一线奋斗着,再次对您们表示感谢!您们辛苦了!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逆行者“们的共同奋斗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团结努力下,我们必定胜利!



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

2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