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参与建设项目荣获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发布者:刘一楠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354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19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长安大学共有13项成果分别荣获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等奖及二等奖,其中,沙爱民校长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参与建设的《服务国家、双元培养、文化融入,公路交通类来华留学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项目荣获特等奖。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是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的创造性成果,在提高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充分体现了全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重大进展。


学院来华教育工作一直注重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经过多年校企合作培养留学生的经验积累,探索出了一条公路交通类留学生人才培养模式,为国际交流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学院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新趋势,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奋力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


获奖证书